close

雖然說才十月份,但PTT文具版大家都開始找明年度的手帳了

偷花小姐們今年宣布了歲時記不生產了,台灣的手帳又迷有我喜歡的

只好回到HOBO的懷抱中了

剛好好心的客戶要去東京自由行

(一堆人去日本玩是怎樣啦,我也好想去)

所以就麻煩客戶幫我到LOFT帶回來本體的部份

本體是2000日元,所以是600元台幣

1101本體  

在加上我2010年的書套

2010書套

書套內頁  

就省了不少錢

雖然我今年有看中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2014/detail_cover/c_dy_mickeystitch.html

這個米奇的手帳~他好犯規的可愛

但算一算買下來也要快二張小朋友丫~

只好用我以前買的條紋小熊來陪我撐過2014年

雖然他有點小髒髒

HOBO的內容也很實用

我覺得台灣手帳廠商可以學學


 

這個說明書是跟本體放在一起的

有點像是功用表

說明書

說明書1  

我把人家本本是做啥用的兩大排部份放大給大家看一下

用途用途1  

大家的用途都不一樣,有時看看別人的手帳也是很好玩的事情

(前提是人家要給你看啦)

手帳本體的內容就看照片吧

我也不多介紹

年曆

甘特表

月曆  

我對行事曆這部份比較某咖意

因為他是集中在一起的

不像台灣是放在每個月的頭一張

感覺有比較不方便啦


 

2013年12月是二日一頁

2014年1月開始就一日一頁啦

201312

201401  


 

接著是本體最後面的內容

空白頁  

空白頁是必備的~

四季水族館  

四季的水族館

雖然我不太懂為何要分哪個季節去哪個水族館啦

不過可以參考看看

二十四節氣  

二十四節氣

基本上都有中文

所以不太難看懂XD

跟歲時是差不多的

各國國碼  

各國國碼

我覺得這部份可以改英文

日文畢竟看不懂丫

我只看的懂台灣而已

舞蹈  

這頁有點是教舞蹈的部份~覺得這樣畫還滿有趣的

也許以後寫手帳可以模仿一下這樣子畫

記念日  

這一頁是寫記念日

旁邊應該是寫記念的理由吧?

好看的東西  

這頁是寫哪天去吃了什麼或看了什麼、聽了什麼、買了什麼的記錄頁

有星星可以打分數哦

單位換算  

這頁很貼心丫

有單位換算

跟郵件怎麼算價格

台灣廠商這要不要學起來?

我覺得怎麼算郵件價格或寄哪裡的明信片多少錢寫上去好方便

防災準備  

日本人的災害預防真的很確實

連手帳上面都有該準備的東西,還有集合地點跟緊急連絡人

年紀換算  

年紀換算

我是昭和60年生的

其實這很麻煩

要記年號

然後是個人資料的部份了


 

厚度  

還未始用前的書套+本體厚度約1.5公分左右

不知道用了一年會變多厚

今年要努力的每天寫本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