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畫畫的起源是心中一直想畫的一副畫

從有印象拿畫筆以來就存在在心中的一副畫

不過我自認我還沒辦法畫的出來

所以還是深深的埋在我的心裡

而且這是有個小小故事的一副畫

故事是我一直認定的一個故事

沒人跟我說過

但一直存在在我的腦海

那是一個這樣子的故事

 

有一個天使不知為了什麼發狂

神不要她

所以她的翅膀不在純白

魔鬼也不要她

所以她的翅膀也不是黑色的

 

她排斥純潔的事物,她覺得那很虛偽

她排斥醜惡的世界,她覺得那很邪惡

游移在白跟黑、善良跟邪惡之間

她的翅膀不在能飛翔

她的腳被道德束縛住了

善良的不想傷害任何人

卻又忍不住那嗜血的渴望

邪惡的想毀了所有人的希望

卻又擋不住那不忍的心

在白跟黑間

她的翅膀染上了灰色

 

 

也許

哪一天

我敢也能畫出這副畫

應該就代表我可以很誠實的面對自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