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幾天我已經收到我的聖誕老婆婆美少女寄來的禮物了

一直等聖誕節這天才要來PO文

收到時真的讓我很驚喜

沒想到我今年的歲時有聖誕美少女幫我寄來漂亮的衣服給它穿

明年用歲時都會讓我不會忘記你呢~

現在就來圖片為證

2012-12-25-08-19-46_deco  

這是我一直想買的橡皮章還有愛心書衣

有迷有很美

但我搞不懂他章裡的圖案怎麼都這麼大圖,好浪費橡皮,所以我應該不會拿那個圖來刻

大家有猜到是誰了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img005  

看這明信片很明顯了吧

就是我們很可愛的Q型人妻

我們來看一下Q型的心機用心有多深

img006  

很謝謝Q型的愛心聖誕禮物~

我明年會一整年都想到你的

你應該會一直耳朵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