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兒一直很想養一隻貓OR狗

但礙於怕養了快八年的寶貝兔子(小稚)一直不敢養

在台灣認養地圖裡看了好久的認養

http://www.meetpets.org.tw/content/24583

遲遲不敢下手認養

一來怕自已照顧不好

二來怕小稚不適應

看了快兩年了

就在一星期前我看到了斑斑

(其實是看到了斑斑其他的兄弟姐妹啦)

最後員外選了斑斑這隻可愛的小貓

(員外一直選不到有緣的~終於碰到了)

今天第一次跟斑斑的收養人見面

BZHo-74uSf1TLxSPeTsDlagYU42

是個很年輕的小姐!!!超有愛心的她

我好想當場給她N個讚

而且她也很願意今天就讓我把斑斑帶回家

老實說這是我沒想到的事情

立馬帶著斑斑到全國動物醫院做簡單的檢查順便看性別

結果是可愛的小男生

~超怕羞的他~

員外想了好多名字全被我打槍了

(取什麼招財、BMW...我不打槍才怪)

最後員外想說是虎斑紋,就叫斑斑吧

立馬手刀衝到台中網拍的寵物店把該買的都買回來了

(我連籠子都沒準備,因為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快)

請別問我為何是粉紅色的...因為他藍色沒貨了!!!!

20121222_221245 

斑斑的新家

(請忽略我那很亂的背景吧)

斑斑剛進新家一直躲在貓砂上面動也不敢動

20121222_221305

一直喵喵的叫

就在我PO文的現在

    斑斑開始大膽的走出了盆子了...

還一直不斷的偷看我

希望斑斑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

歡迎加入我們~斑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