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兒的堂妹是土生土長的日本台灣人

長時間不在國內,又不會說中文

所以常常我都請朋友幫我翻日文寄信給她

貝兒很愛妹妹的

畢竟到國中時才有堂妹跟表妹的出生

不然一直以來家中只有我一個女生

這次大伯回來<==爸爸的哥哥

堂妹跟我一樣喜歡聽韓國歌

聽說還在學韓文~

想當初我國一時不知是混哪的小孩

哪有學語言這種東西

於是堂姐我只好發輝我唯一會的才能

IMG_0732 

字是堂妹寫在信上的>////<

圖也是她畫她自已

我的堂妹怎麼這麼可愛呢?<===快變妹控了

IMG_0731 

這次請出了第一次使用的橡皮擦先生的彩色橡皮

第一次刻...才發現原來藍色跟粉紅色的手感是完全不一樣

藍色對我來說太軟了...常常會歪掉丫!!!!

粉紅色的硬度對我來說比較好刻,偏硬^^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IMG_0730 

不知道回到堂妹手上時他會不會喜歡吶~

好期待明年堂妹的回來~

來補上包裝

IMG_0738 

ami是妹的日本小名~

完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