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過看著天空就以為眼淚不會流下的經驗

記得阿嬤剛過世時

我很習慣看著天空阻止眼眶裡的淚水

結果淚水還是流下來了

只是我還是假裝自已沒事

IMG_0667  

抬頭望著天空阻止淚水

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

就算淚水流下

我也不擦去

IMG_0668 

盡量想把章刻平

但還是沒辦法刻的很平

只是忽然覺的

原來我的線條可以愈來愈細了

IMG_0669 

留了一大片的空白

只是單純的蓋了這個章

我想

空白處可以上藍色的色鉛筆

也許

可以就這麼單純的寄出去

這種靜靜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