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答應過畫畫班的老師要幫他刻章

所以今天就用了二個半小時幫他刻了三個章

老師現畫我馬上刻的

老師還要求不要太完整

他想要那種完全的手感

因為過年就馬年啦

老師就畫了三個畫

要蓋在他的紅包上

IMAG0538  

只能說老師就是老師

馬上畫就是有那種質感丫

(連設計感都有)

IMAG0540  

其實馬後來有修過

但我想下課了

就沒拍修好的了

IMAG0539  

在刻時好多畫畫的同學跑過來看

害我好害羞

有一下壓力大了起來

老師還說下次可以刻版畫

叫我刻甘蔗板

......

我口以不要嗎??

畫畫比較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