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許久沒寫開箱文啦

在一年一度的手帳日中又掙扎了許久

每年說要一日一文也都沒乖乖寫完

本來在WEEKS中考慮

但最後看到開花家PO出的琥珀馬上就淪陷了

當然PTT版上一堆開箱文了

不免的自己也要來開一下丫

 

原諒我沒有美美的開箱文

要知道習慣亂放東西的人桌上不可能有一片淨土

除了滑鼠跟鍵盤這一小小塊位子

大家就忍耐著點看吧

其實私心想琥珀如果是一天一頁的該有多好

號碼非常的後面,所以我昨天才收到

但一打開的質感讓好喜翻

~重頭戲來了~

就是這封面讓我立馬愛上他!!!!

金色的部份是閃亮亮DEAR~

肉眼看超美,但拍不出來~(攤手)

一貫的書背

通常都會被我用紙膠貼起來

一是我覺得不好看

二是怕線"離去"<==台語

但這種手縫的感覺真讓人覺得作者辛苦

放上我三文堂ECO的鋼筆

剛剛好

第一次寫這麼小本的

希望今年可以達成每日一文的任務

內頁的部份請下看嘍

好吧,我明明就有翻直的,但他就是自動變橫的

大家就看過就好了

第一頁感覺應該是用了星幻紙

紙會閃亮亮的

裡面的頁面就一個一個觀看,不解說了哦

好吧= =系統完全不給我改直式的

就只好傷大家眼睛了

許久沒PO文就到這裡啦~~~

期待下次在跟大家相會

雖然我覺得這裡沒人要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