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

到澳洲的第二天

現在的我已經比較少哭了

想起8/4飛出國門前的大哭

還哭到早餐都吐出來了

一向還沒感覺到分離跟離開安全圈的我

在握到把手的那一刻真的有感覺到徹底的不安

離家門前哭

上車前接到爸媽電話也哭

上飛機前也哭

新加坡轉機時也哭

下飛機後到sunnybank的sharehouse時也抱著我的娃娃哭(從小我就要抱著他睡的)

到房間後我們四個都累了,經過了十三鐘頭的飛機,讓我們馬上都進入的夢鄉

當然我也抱著娃娃哭到睡著了

延路哭到她們不知怎麼安慰我了

下午起來後大家整理了一下

就出門到賣場去辦了手機門號跟銀行開戶

再到附近超商去買晚餐的材料

進到超商全英文讓我好想回台灣

才知道台灣有多好

菜跟肉是台灣的二到三倍

一瓶麥香紅茶翻台幣就要50元左右

小買了一下義大利麵,一包才台幣30元

在採買了一些便宜的菜跟熱狗後

回到sharehouse煮飯

煮飯時我同伴還讓我在哭了一次

那時我就下了一個約定

如果我這一個月無法適應這裡

我會背起我的行李飛回台灣

因為我試過了,也不會有遺憾了

對自己下好這個約定後

我反而可以面對這邊的未知

當晚還查了回台灣的機票錢(行動派的我)

在有了約定的情況下讓我安全了少

今天要跟夥伴們到市區去走走~~

明天在來PO一些照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